lol新英雄掌握四種元素 配音極具精神污染

lol新英雄的預告片放出之後,國外的論壇各種預測、吐槽蜂擁而至,而且還有拳頭的設計師們參與瞭進來,在可以的范圍內順便曝光瞭更多關於Jhin的事情,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說瞭什麼吧。







哦,原來劫是一棵樹。

-劫是一棵樹,而且不能用瞭

-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決定刪除劫這名英雄

-綜上,劫是一棵樹,當你選劫的時候你的英雄會變成茂凱並且直接鎖定。

有那麼一瞬間,我覺得拳頭是想賣我們香水。

新英雄被動:當你擊殺一個敵方英雄的時候,召喚一隻茂凱。

-奈斯,看來我們要給這英雄加一個第二被動瞭(由設計師Gypsy回復)

-那就是說這個英雄隻有一個被動咯?

-大招:召喚婕拉

他要準備好瞭 :)(設計師Gypsy)

-看得我都濕瞭。





油煙靜電機

我們能從這四槍中看到四種元素,第一槍是火,二是冰(水),三是風,四是大地。這貨應該是能夠讓子彈擁有不同能力的主。

-所以這就是烏迪爾版靜電油煙處理機的ADC?我很桑心。







-我跟你講,我註意你很久瞭,設計師。

你在劫彩蛋的回復是一個!,琴女的是!!,蓋倫的是!!!,蔚的是!!!1(應該是故意的)

這個預告片除瞭四種屬性外,槍管也有4條劃痕,我可以說這是一個擁有四種屬性的被動?但至少我覺得4元素或者三元素+生命能力的大招跑不掉瞭。







(設計師Utora)噢,親們,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讓你們聽聽他的語音瞭,講真,他的語音震傷到我。

-難不成你請到雨果維文(曾為變形金剛威震天配音)瞭?

-嘿嘿,我可以肯定絕壁不讓你們失望(設計師Utora回復)

-我愛死他的選擇語音瞭!一聽鐘情的那種!!!(設計師Spiffy)

-oh maaaan。It's gooood。(設計師Gypsy)

-他嚇到你是因為靜電除油煙機價格有趣還是驚悚?

-驚悚。這傢夥非常精神污染,我從未試過被一個英雄的個性/風格影響到如此程度(設計師Utora)



下載【王者榮耀】體驗服獲取白名單,還可以免費領取禮包、送皮膚、體驗服資格等一大波福利【新版搶先下載】或【加群372835495】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ms458z2x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