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四大名助》父母陰陽兩隔 相思日記惹孟非抹淚

網易娛樂10月27日報道本期《四大名助》精彩不斷!老公有著大叔的年紀卻是小夥的脾氣,比老婆年長15歲卻總是罵聲不斷;兒子控訴媽媽數次棒打鴛鴦,一番理論才發現小夥的花心才是真相;恩愛父母陰陽兩隔,孝子用盡方法呼喚母親的笑容。更有名助團哽咽之中談生死,全場淚崩!

7年婚姻擋不住15歲代溝 年輕妻子在罵靜電抽油煙機聲中成長

先有吳奇隆與劉詩詩甜蜜相戀,又有劉強東與章澤天浪漫相隨,近年來“老夫少妻”似成趨勢,本期《四大名助》就來瞭一對年齡相差15歲的夫妻。

然而,兩人結婚7年,代溝卻越拉越大,妻子更是哭訴自己老是莫名其妙被罵。做飯的時候把冬瓜油煙靜電機扔瞭,被老公說是一個可恥的人;給老公買衣服,衣服被嫌醜,自己的眼光也被嫌不如他前女友。

老公脾氣爆,連丈母娘都遭殃,好心好意幫忙照顧小孩,卻被吼:“兒子打生下那天起就沒有讓你看過,趕緊滾蛋。”

這番控訴下來,老公霸道總裁的形象已然建立,他自己也說道:“我的性格確實優缺點,但當初我就是按她這麼個標準找的,想找個聽話些的,隻是後來相處下來發現還是有很多事情挺無奈的。”

在老公說話期間,一個細節被名助們捕獲,老公短短數語,老婆卻插嘴瞭好幾次,惹得尉遲琳嘉直言:“你能不能讓人把話說話!”自此,兩人矛盾的根源也漸漸明晰。

恩愛夫妻陰陽兩隔 懷念日記引發名助集體淚崩

本期《四大名助》首次出現不是煩惱的煩惱。兒子坐在苦惱者的位置僅僅是為瞭呼喚母親的笑容。原來,自從父親離世後媽媽再也沒有笑過,僅有一次在看《四大名助》的時候,母親微微露出笑意,就為瞭這一點小小的笑意,兒子鼓起勇氣來到臺上尋求幫助。

聽完兒子的敘述,名助們一眼認出瞭坐在觀眾席的母親,因為這位母親緊縮的眉頭和泛紅的雙眼早已寫滿瞭難以掩藏的悲傷。

父親去世一年多,母親一直難以接受這個事實,吃飯的時候在哭,睡覺的時候在哭,洗澡的時候也在默默流淚,兒子曾想換個住處幫助母親忘記過去,可是媽媽不願意離開,因為媽媽覺得老房子裡有與父親在一起的所有回憶。

媽媽也解釋瞭:“太快瞭。我方向感不好,以前兒子去上班的時候,老公就一直帶著我去菜場,去超市,告訴我哪個方向是東,哪個方向是西。可是從檢查出來生病,一個月他就不能陪我走瞭,太快瞭,之後再到那些地方,他說過的話就會自然而然的出現。”“其實我也不想一直想他,我就看小說,看小說的時候,我可以暫時不想他,我就一直看,看到眼睛睜不開,就能睡覺瞭。”


聽到這樣的悲傷的故事,孟非也忍不住抹淚,“對於失去親人的痛苦,所有其他的善意的勸慰都是蒼白無力的,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痛苦和最大的歡樂都是沒有辦法分擔的,能不能走出來,多長時間走出來,都取決於自己。”

兒子還找到瞭在父親去世後媽媽寫下的日記,裡面記錄瞭從相識到結婚的一點一滴。看著本子裡一筆一劃的工整筆記,薑振宇都禁不住哽咽。“今天是我老公離開我的第166天……”等句子一出現,更是引起全場淚崩。謝依霖也含淚勸母親,“你可以想老公先去一個地方旅行瞭,你們暫時分開,等你們見面的時候,你要把你在這邊經歷告訴他,如果都是不快樂的,你怎麼告訴他?”

媽媽還能再笑一次嗎?更多感動盡在本周四21:35東方衛視《四大名助》!靜電排油煙機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周歌_BJS3006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ms458z2x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