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(圖)靜電抽油煙機


迪麗熱巴獨傢供圖。

2014成績單
油煙處理機價格

迪麗熱巴的2014工作負荷成井噴狀態 —1月的《班淑傳奇》,3月的《欲望的階梯》,7月參與於正周播劇《美人制造》,8月參與網絡劇《你是溫暖,逆光而來》,年底的億元制作《克拉戀人》也有她的份。然而讓她名聲大噪的是那部捧紅瞭多位俊男靚女的《古劍奇譚》。

粉絲TO迪麗熱巴

喜歡她漂亮得像個小仙女,卻又愛笑愛寫段子接地氣兒,美的時候光彩照人,逗的時候讓你汗顏又忍不住愛美之心,隻好默默吐槽一句:女神別這樣……
靜電機推薦

(來自微博網友“二爺的細短眼睫毛”)

小迪隻有22歲,是候選人裡最小的,2013年才正式岀道,非常美麗而且能歌善舞。萬水千山從遙遠的漠北來到北京,一個人為理想奮鬥,為夢想執著!大氣、時尚、動感、溫暖,她的美時常讓人驚嘆不已!希望在新一年裡,姑娘用更好的作品驚艷我們!

(來自微博網友“敏蓉笑笑”)

親愛的胖迪,雖然你以為自己是個很拼的段子手,但是在我心裡,你永遠是最美麗的女星,善良、美好兼具逗比。

(來自微博網友“天公籍口”)

小師妹不僅漂亮,在微博上還是個段子手!真是非一般的美人兒!麼麼噠2333333

(來自匿名微信用戶)

迪麗熱巴TO粉絲

致可愛的你們:這一年對我來說是特別幸福的一年,因為我收獲瞭你們。在此之前,我覺得粉絲是個奇跡一樣的存在,可自從有瞭你們,我覺得有奇跡在我身上發生瞭。

很多人,我們素未謀面,但是你們卻可以一直關心著我,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。很多時候我也會擔心,為瞭一個活動,你們風塵仆仆地趕來看我,有幾次看到你們憔悴的小臉,也會心疼,都是和我一般大的年紀,收到你們的禮物也會覺得不好意思,或許那是你們平時攢下來的錢。其實我是個並不完美的平凡人,也有很多的缺點,也會生氣煩惱,會自稱女漢子,開玩笑不拘小節之類,“我何德何能遇到你們,讓你們喜歡?”有時晚上躺在床上我都會這麼想,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。我還在成長中,也希望你們陪我一起成長。

最後感謝南都娛樂,讓我上“鮮肉榜”,很幸運,也很榮幸。謝謝!

南都情書

迪胖妹妹,北京的夥食還吃得慣不?北京的空氣還吸得爽不?哥哥聽說你前幾天得瞭人生中第一個娛樂圈的獎項,別提多開心瞭,不過那個獎是個時尚類獎項,哥還是希望你能多多投身正業,憑好作品得獎,那才拿得理直氣壯。



迪胖,哥跟你說句實話,你的少數民族血統賦予瞭你特別美艷的長相,即便許多當紅女藝人再怎麼整,也不及你的一根眉毛,所以這個天生的優勢,你要好好地利用。還有,哥哥要提醒你,娛樂圈環境復雜,各種利欲熏心,各種潛規則,哥雖然沒有親身被潛,倒也是聽瞭不少,真真假假,空穴來風,迪胖你遠離故鄉,隻身在外,長得這麼曠古爍今,一定要提防大灰狼,時時留心別進瞭圈套誤入歧途呀。

好瞭,不說那麼沉重的瞭,你在微博語無倫次扮逗比、插科打諢,看得哥哥經常是酩酊大醉酒精中毒,其實我要問的是你發微博時穿沒穿秋褲。不過北京天兒沒有新疆冷,反正妹子你保重!



本文來源:南方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lms458z2x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